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新书推荐
新书推荐

冰心散文

     ISBN:978-7-02-009881-1

  价格:30.00

  语种:chi

  出版发行:人民文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

  作者简介:冰心(1900-1999),原名谢婉莹,生于福建省长乐县的一个海军军官家庭。“五四”运动时参加了学生运动,开始了文学创作。主要作品有诗集《繁星》、《春水》,散文、小说集《寄小读者》、《南归》、《往事》、《小橘灯》、《樱花赞》、《我们把春天吵醒了》、《拾穗小札》、《关于女人和男人》及翻译作品《印度通话集》、《印度民间故事》、《泰戈尔剧作集》.

  内容简介:中华散文,源远流长。数千年的散文创作,或抒情、或言志、或状景、或怀人……莫不反映时代的变化和人们的思想情感。中华散文的优良传统在二十世纪的新闻学哪里,不仅得到了全面的传承,且不断创新、有所发展。本书中不仅遴选了冰心先生的优秀作品,而且其中还辅以反应其人生历程的珍贵照片若干幅。美文与华照相得益彰,即是伴君品味欣赏之佳作,又为珍藏馈赠之上品。

  中图分类:I266

  索书号:I266/3234

  馆藏:文学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