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金城江区第八小学团辅社团走进河池市民族图书馆

       2019年6月21日下午,金城江区第八小学团体辅导社团的同学们在韦孟玲校长的带领下再次走进图书馆,感受了一趟美妙的“书香之旅”。


        这一次,同学们是在图书管理员的引导下来到书库挑选图书,面对一排排精美的图书,同学们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有的找到自己喜欢的书迫不及待的翻开来看,有的同学徘徊不定,不知道该挑选怎样的图书,最后在管理员的指导下也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图书。渐渐的,阅览室里的气氛由些许吵闹逐渐安静,同学们都沉醉在精彩的故事里认真阅读,体会着阅读的快乐。


       团辅社团21名同学中,80%都是留守儿童,父母常年在外,很少关心孩子们的课外阅读情况,更让一些孩子的性格变得孤僻。在韦孟玲校长看来,这两次图书馆之行,让孩子们增长了见识,变得更有胆识,孩子们的好奇心,点燃了他们对文化的热爱和兴趣。一个多小时的活动时间很快过去了,在离馆之际,孩子们纷纷表示,喜欢阅读,期待下次再走进图书馆。
                  
                                                                 河池市民族图书馆
                                                                   201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