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市民族图书馆24小时自助借还区10月1日起正式对外开放!

   自2021年10月1日起,河池市民族图书馆24小时自助借还区正式免费对外开放!借还区将为广大市民读者提供免费借阅、自助办证等服务。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保障图书馆安全有序运行,开放时间暂定为每天7:00至22:00。

  借还区位于市民族图书馆一楼大门旁,面积约40平方米,配备有自助借还办证一体机、读者阅览桌椅、空调等设施,现有藏书1000多册,内容涵盖了文学、历史、医药卫生、自然科学等各个方面。读者们花费1分钟,即可自助办理借还手续,刷二代身份证并投入押金(现金),便能自助办理借书卡。借还区不仅具备了读者自助借还功能,同时也提供了舒适的阅读环境,市民读者们凭身份证或借书卡便可刷卡进入办理个人借还业务,有时间的读者还可以取一本书坐下来,享受美妙的阅读时光。

  这是继馆内二楼原有的自助借还区、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4小时自助图书馆后,市民族图书馆设立的第三个自助借还区。未来,我馆将不定期对借还区书籍进行更新、增补,同时优化阅读环境,最大限度满足广大市民的阅读需求,推动书香河池建设。

编辑:黄春凤

审核:韦雅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