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感恩父亲爱 文化进万家

     

    为丰富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6月17日,河池市民族图书馆联合金城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本馆一楼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油画绘画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来自金城江区各中小学30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中,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亲切互动,让他们画出自己心中爸爸的形象。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开始了自己的绘画,构图、描边、上色......孩子们有条不紊地进行创作,不一会儿就完成了一幅幅温馨、有爱的绘画作品。金城江区第三小学的马艺奚小朋友画完之后迫不及待地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画作:“我画的是爸爸、妈妈还有我,这是我送给爸爸父亲节的礼物,祝他父亲节快乐。”
    “我们开展这次活动是为了激发孩子们的学习乐趣,让他们初步接触油画绘画课程,刚好明天也是父亲节,就让孩子们发挥想象,画出自己心目中的爸爸。”志愿者陈招说。
    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灵魂,我馆区将持续开展文化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引导青少年从小学习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成为优秀文化的传承者和传播者。
                                                                                                                                          编辑:韩刻何
                                                                                                                                          审核:韦雅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