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落实做好“门前三包”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为响应上级部门有关进一步落实河池市中心城市“门前三包”责任制工作要求,保障公共服务区域环境卫生,合力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建设,9月1日,市民族图书馆组织开展门前卫生打扫工作,扎实做好门前三包。部分职工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门前环境卫生清洁治理活动。


      活动中,职工们针对门前三包所涉范围及周边卫生死角进行了整治和清洁。大家打扫地面上落叶、烟头、果皮、纸屑等暴露垃圾,清洁了图书馆外墙上的残留污渍,对花圃、草坪等周边绿化区域进行了清理,同时,检查了门前自行车、小车等车辆规范停放等情况,最后,经过职工们认真仔细的整治,我馆周边卫生环境状况得到了全面改善。

      参与城市文明建设工作,推动城市管理规范有序,合力营造和谐美好生活环境,是每个社会群体和个人共同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民族图书馆将继续强化意识,坚持做好门前三包各项工作,对门前卫生、秩序、容貌等方面实施严格管理和控制,为每一位到馆读者提供干净卫生的阅读环境。

编辑:黄春凤

审核:韦雅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