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河池市民族图书馆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图片展

   家庭是教育的开端,为进一步推进家庭教育工作,构建家园协同育人新生态,近日,市民族图书馆在馆内一楼大厅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图片展,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线上展。

  家庭教育促进法的颁布,是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的法治体现,是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法治保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力支撑。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家长是家庭教育的主体,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学习贯彻《家庭教育促进法》将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有力推动家庭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如何让《家庭教育促进法》落地生根,切切实实地发挥作用,这是社会各界一直共同探讨的重要问题。3月份以来,全国疫情多点散发,学生居家学习成为常态,家庭教育的重要性越发凸显,我们希望通过双线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图片展,将宣传教育落到实处,帮助更多人了解该法律,提升用法律为家庭护航的意识和能力,从而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编辑:黄春凤

审核:韦雅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