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民法典》婚姻家庭篇专题讲座在金城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顺利举行

   7月7日上午,金城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金城江区司法局、河池市民族图书馆共同举办的《民法典》婚姻家庭篇专题讲座及法律宣传志愿活在市民族图书馆一楼金城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顺利举行。共计50名群众来到现场聆听讲座。

  首先,来自广西弘生联合律师事务所的黄万国律师作为讲座宣讲人,主要围绕“一般规定”“结婚”“家庭关系”“离婚”“收养”等五个内容,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和生活真实案例,为现场观众讲解《民法典》婚姻家庭篇的相关知识,并就讲座内容中的疑难点与观众互动交流。

  讲座结束后,举办方还向现场观众发放《民法典》、《法律援助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宣传手册及纪念品,帮助群众更深入了解该法律。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了解到了《民法典》中婚姻家庭方面的更多专业知识,有助于更好地分析和处理现实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希望此类公益讲座能多多开展。

 

 

编辑:黄春凤

审核:韦雅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