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喜报!市民族图书馆荣获2022年“奋进新征程·走读广西”优秀案例奖

   2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2022年“奋进新征程·走读广西”十佳案例、优秀案例评奖结果揭晓。河池市民族图书馆组织开展的“线上线下齐发力 图文说话显活力”实践活动荣获主题活动类优秀案例奖。

  2022年恰逢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奋进新征程·走读广西”主题活动实践过程中,市民族图书馆结合群众阅读习惯,因地制宜,组织开展以图文展为主线的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线上线下齐发力 图文说话显活力”案例以主题图文展示为重点,提升活动的精度;以公共场所为载体,提升活动的广度;以名家分享为依托,提升活动的深度。收获线下5000观看量,线上3000阅读量,总计受益群体上万人次。

  2022年,是各项工作大跨步的一年。这一年,河池市民族图书馆团结一心、齐头并进,取得了丰硕的成绩。2023年,我们将珍惜荣誉,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再创佳绩!

编辑:黄春凤

审核:韦雅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