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河池市民族图书馆开展进社区赠书活动

   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强调读书修身的重要性,要求加强读书学习,“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近日,河池市民族图书馆开展多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读书活动,让更多群众走进阅读的世界,掀起新一轮全民阅读热浪。

  4月19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市民族图书馆走进金城江区街道阅读点开展图书捐赠活动。活动中,图书馆为阅读点送来了内容涵盖历史文化、思政教育、科普知识、卡通读物、儿童文学等570余册书籍,丰富了书屋藏书数量和种类,为辖区居民群众的阅读提供了更多选择。

  最后,图书馆工作人员与阅读点负责人就图书上架、书籍管理、借阅服务等有关图书室建设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此次赠书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将社区图书室建设成特色宣传阵地,推进和谐社区建设。图书室将吸引更多居民群众走进书室畅游书海,充电蓄能,加强自身文化积累,提升精神文明素养。

编辑:黄春凤

审核:韦雅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