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红河水讲坛”走进河池高校

 

为扎实推进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传播普及社会科学知识,2023年5月16日,由河池市社科联、河池市民族图书馆联合举办的红水河讲坛第88期走进高校,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全市社科普及基层常态化开展。

讲坛紧扣2023年广西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主题,邀请市委党校社科专家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创社科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给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180多名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传播社科热词知识。韦义勇教授把大会精神、社科热词知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师生日常学习生活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接地气的生动事例,将党的创新理论、实时政策、社科知识传递到师生的手中,让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更深的理解,激发了他们想学、爱学的学习热情。讲坛结束后,师生间谈感悟、讲体会、话未来,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编辑:韦雅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