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水彩绘画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丰富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2023年5月27日上午,河池市民族图书馆联合金城江区委宣传部等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水彩绘画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共有20多个小读者参加。

     

    活动主要采取现场讲解、观看教学视频、手动绘画等形式,让小读者感受绘画带来的乐趣。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小读者认真听取指导老师讲解绘画要点及色彩搭配等内容,一步步紧跟指导老师的绘画步骤,在上色时遇到颜色太浓画不开、达不到渐变的效果、沾水太多不上色等种种情况,指导老师耐心进行讲解,并为所遇问题进行解答和补救。最后,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颜料,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描绘出了一幅幅形态各异、色彩斑斓的作品,为欢庆的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增添了一缕墨香。
     
     
    “挥洒泼墨”后的孩子们纷纷展示出自己的作品,小脸上写满了快乐和骄傲,每一幅作品以不同的内容展现着孩子们不同的审美能力,生动展现了孩子们纯真的内心世界。
 
     
 
                                                                                                                                     编辑:韦秋莉
 
                                                                                                                                     审核:韦雅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