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馆再携手中公教育举办2019年广西公务员招录考试考情动向公益培训

       2019年3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局发布了2019年广西公务员招录公告。为了帮助我市考生准备好相关报考以及备考工作,我馆再次携手中公教育于2019年3月16日在本馆二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2019年广西公务员招录考试考情动向系列公益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主要内容有,2019年全区及河池市公务员招录在政府机构改革环境下较往年的变化,如何做好报考及备考工作,申论高分作答技巧等。虽然培训的时间不长,但考生在培训期间认真听课,详细记录获取申论高分技巧方法等……


       课程培训结束时,学员们表示在此次培训中受益匪浅,希望图书馆多多举办类似活动。我馆频频举办此类培训活动,旨在助力考生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我馆也将在今后继续与相关机构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的服务职能,更好的为读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