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传承革命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市民族图书馆开展爱国电影《长津湖》观影活动

   为扎实做好爱国主义教育,培养爱国主义情操,提升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18日下午,河池市民族图书馆组织开展爱国影片《长津湖》观影活动,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情怀。共计17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影片生动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不畏强敌、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和气吞山河、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通过观影活动,回顾了慷慨悲壮的革命历史,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这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我馆干部职工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和平稳定是无数革命先烈用血和肉换来的,我们要好好珍惜,并坚定不移将红色精神传承下去。

  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在向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志愿军英雄前辈们致敬的同时,我馆将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积极地投身到下一步工作中,坚持为民办实事理念,做好文化服务工作,为社会稳定和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黄春凤

审核:韦雅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