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河池市民族图书馆举行“廉政格言警句铭记心中”主题文化图文展

         廉洁是一种信仰,自古以来,在中国文化中便有古人用格言警句的形式来表达这一崇高的信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大力弘扬廉政文化,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新途径,9月6日起,河池市民族图书馆举行“廉政格言警句铭记心中”主题文化图文展。该展览将持续两个月,以线上线下形式同步开展,线下展设在图书馆一楼大厅,线上展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及馆网站“网上展览”栏目同步推出。

        图片内容丰富,包含“正气凛然、淡泊名利、大公无私、勤俭节约、明镜高悬、勤政为民、清正廉明、严以律己、慎以用权、作风朴实、廉洁奉公、警钟长鸣”等格言警句,在外观设计上,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图片形式,图文并茂、寓教于理,充分融入廉政要素。让群众在轻松愉快的生活中,在茶余饭后休闲时光里,体会廉洁文化的魅力,感受廉政文化的熏陶,为群众的幸福生活增添思想内涵和文化元素,起到了潜移默化的教育和警示作用。

 

 

编辑:韦雅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