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馆内动态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自治区党委编办调研组到我馆开展调研工作

 

      6月1日,夏日炎炎,为响应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大兴调查研究推动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试点工作,自治区党委编办调研组在自治区党委编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农华方的带领下,一行4人到河池市就开展科技、文化行业事业单位公益服务状况进行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先后到河池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河池市民族图书馆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查看了研究所和图书馆的硬软件建设情况和开展公益服务的情况等。

   
  
      上午10时在民族图书馆召开调研座谈会进行交流,自治区调研组成员,市委编办、市事业单位登记中心、市科技局、市文广体旅局的领导代表,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市民族图书馆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农华方处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意义和调研方式、要求,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副所长张晓声、市民族图书馆馆长谭荣玲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公益履职情况、公益服务情况及开展公益服务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公益服务改革中需不断改进和完善的措施方法、意见和建议。农华方处长听取了两个单位的汇报后,对我市科学技术情报工作、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表示理解,并鼓励两个单位在现有的条件下努力克服困难继续开展好公益服务工作。
   
 
 
                                                                                                                               编辑|韦秋莉
 
                                                                                                                               审核|韦雅淳